今天約老公去橫濱sogo百貨八樓的北海道物產展吃中餐買東西,今天出門花得很省沒有超過一萬日幣了,先去吃豬肉飯,還買了這家的豬肉飯醬汁然後還買了這一家牧場的冰淇淋跟布丁,這家牧場的主人就是主持電視冠軍的男主持人開的,這家的布丁還做成水球狀耶,真特別,我叫老公問店員說:這買回來要怎麼開來吃啊?店員說要先拿牙籤刺破球皮才能保持完整的球狀,所以我也買三顆回家來吃看看還買了我很愛吃的北海道魚叫做ほっけ中文名字叫啥我不知道,我去居酒屋還蠻愛點這種魚來吃的,老公說這種魚連住日本北海道的貓看了都不想吃,因為多到連貓都不屑吃還買了一包鹽味拉麵當晚餐然後為了煮拉麵還去sogo超市買叉燒這是晚上老公煮給我吃的鹽味拉麵最後還買了一盒禮拜三有買兩盒的北海道馬鈴薯做的豬肉湯圓最近發現便利商店有賣一種好香好濃的抹茶拿鐵,一杯不便宜耶,要日幣210不過很好喝以上為今天我們的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