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JAL卡可以趕快集到能換機票,所以我也加入一年要多花2100日幣的プレミアム、

JAL比ANA還要難集點數,

ANA只要每刷100就可以換一點,JAL卻要刷200才能換一點,有拿J

AL卡的太太叫我加入プレミアム,那這樣就可以跟ANA一樣了,

所以要回台灣就得粉努力的刷200萬日幣才能換一張台灣來回的年票,

昨天跟一個台灣客人聊到換機票的事情,她說日本比較容易喔,她換中華航空的要35000點才能換到一張日本來回機票,

那也就是說要刷1百零5萬台幣才能換到一張日本來回機票,

而日本不管ANA或JAL只要刷個台幣60幾萬就可以換回台灣的機票了,

看來台灣認同卡比較嚴苛喔,

昨天為了試看看JAL的認同卡是否可以在日本JR電車的自動售票機刷卡買票

跟從一般信用卡裡轉錢到JR電車的suica裡

剛好有去橫濱車站,所以帶老公去試刷一下

教老公以後如何用信用卡來買通勤用的定期票

果然很方便耶,用信用卡就可以幫suica入金跟買定期卷

這樣加減可以集到一些里程數吧

反正現在首都圈可以使用suica來吃飯跟買東西的店也越來越多了

我還跑去看pasmo卡的自動販票機是否有JR這樣方便

結果發現他們只收京急自己發的信用卡

雖然我也有京急的認同卡

但是集來的點數只能去京急百貨跟京急超市買東西而已

我覺得我比較需要機票,因為不管回台灣或在日本境內都可以使用到

而且機票還可以給台灣家人來日本,那比用點數買東西換東西還划算吧

希望我也能趕快換到一張可以搭到高雄的JAL的機票


不過我粉討厭高雄jal的櫃台,秤行李很嚴格

他們是委託中華航空辦理,很嚴苛,我被罰過錢

人家ana在桃園是委託長榮辦理,很多次我都超重很多卻沒被罰過半次錢耶


不過可以飛高雄對我是比較方便,不用再搭高鐵回台南

因為高雄機場有那種送到家門口的九人座可以搭

一次才台幣300喔,對我們住台南的人來說真是便利 


所以比從北部搭高鐵回台南還要省錢又輕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