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的,可是今天為了要泡粽子的糯米,所以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所以今天好累喔,累得我雙腳膝蓋的類風濕性關節炎又發作了,所以今天晚上也懶得煮飯就等老公下班後一起去我家前面的居酒屋吃飯,


今天老公點了一道菜是一整顆好大的炸蒜頭,我原本以為是會撥開一顆顆下去炸,沒想到一上桌竟是一大顆而且沒剝皮的蒜頭耶

以前只看過老公點過一整串的烤蒜頭,沒想到還有炸蒜頭這道菜,

老公說炸過後的蒜頭吃起來很像馬鈴薯喔很好吃喔,


我是一個不愛吃蒜,蔥,薑,洋蔥,蒜頭的人

可是今天吃過這炸蒜頭真的很好吃耶,撥開皮以後沾著他們附上來的味噌一起吃

真的不錯吃耶,而且完全沒有蒜頭的味道喔

所以大家可以在家試看看喔,原來蒜頭用炸的這麼好吃喔

好特別的吃法喔,不過記得要沾味噌喔

今天出門沒帶相機所以沒能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