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金操煩ㄋㄟ,難怪白髮一根一根生出來了,要去北海道的人是我又不是老公,我都沒在擔心了,他卻考慮到很多小細節喔,




我到現在都還沒準備我的行李,這幾天忙著上蛋糕課麵包課押花課還有客人的事情,所以也累得沒時間準備行李


老公好像一個老媽子一樣一直在我身邊叮嚀嘮叨,聽得我覺得很煩
感覺好像在送一個要遠行的小孩一樣





比如說:

跟我同行的人坐飛機都習慣選最前面的機位,因為上下飛機比較快

可是老公就會說:搭飛機最危險的就是坐前半段

老公以前是修飛機的,所以對飛機很了解,所以還分析飛機如果降機時候發生事故飛機是怎麼斷的

所以希望我換到後面的機位,

我說:反正失事了應該都死無全屍吧,而且還可以領保險金




還擔心我參加的旅行社是否有問題
所以我還列印領隊電話,日本公司電話,還有住宿飯店的名字電話給他




還擔心我去溫泉時候穿浴衣的領子穿反了鬧笑話
所以還教我怎麼穿,說領子要右下左上,如果穿成左下右上那是死人的穿法




還叫我回到羽田機場的時候別在蒲田換車,

因為會遇到上下班時間拖個行李搭電車會很不方便,

要我直接搭巴士去橫濱車站,再搭電車回川崎

這不是多此一舉而且還要花更多錢跟時間嗎???


還問我幾點要去機場跟朋友約在哪見面
說實在到現在我們也都沒有約在哪碰面幾點見耶?
反正到機場用手機連絡不就好了
有啥好擔心的



剛剛還拿筆跟紙幫我記下該帶的東西
比如手機充電器啦,襪子幾雙啦,眼鏡...
天氣冷要帶件外套啦
怕下雨要帶把折疊傘啦


是不是很囉唆啊
很像阿母在送阿榮去當兵喔



我又不是小孩不用那麼擔心吧
我都可以一個人從台灣跑來日本了
這次也只不過是要去個國內的北海道而已
有需要這麼擔心嗎?



果然像個拔拔耶
老公如果真的當了拔拔
我想我小孩一定會被保護得很好吧
我可能就會失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