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北海道回來了,不過累得快虛脫了,5天的旅遊比工作還要累,每天都是5點半起床,每天都睡眠不足,導致我的免疫系統問題又來了,現在膝蓋痛,早上起來嘴唇還長濾過性泡疹,大概是太累吧,所以兩個症頭又發作了,答應客人明天要把這五天收到的包裹都寄出,所以禮拜六再來開始寫北海道的事情吧,好累好累喔,好久沒這麼累過了,我需要來瓶蠻牛ps.怎麼一開電腦大家都來問我說:北海道好玩嗎?我只能說北海道沒有我期待中的水啦,阿不過很夠目周喔,因為我看到的都是綠油油的景,北海道又沒雜誌月曆上那麼美,感覺好像去了一趟台灣的台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