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兩個月,共4堂課的法國刺繡課終於在今天結束了,看來我不適合走氣質路線,老公昨晚很認真的看著我刺繡說:妳只有在吃東西睡覺跟刺繡的時候最安靜基本刺繡法都教玩了,剩下的就是縫好邊邊,用縫的還不如用裁縫機車比較快,因為還沒有處理善後,所以線頭都亂七八糟的,要學刺繡果然要很有耐心,剛好是磨練我氣短的好方法,不過眼睛可真累耶,還差兩個圖案就可以收尾了,我果然不適合做手工,刺得亂七八糟連我都看不下遠遠看還勉強可以看啦,近看可就真的是慘不忍睹了,法國刺繡看似簡單,其實還真難耶,對我而言啦,真是花錢找罪受,我跟老公說:我是自業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