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街看到日本開始夏季打折了,好hight喔都打30-50%了耶,不過都沒看到我喜歡的打折品,繞去GAP跟嬰兒本舖看看有沒有什麼打折品可以買給小豬女的


結果看到我之前想買的米飛兔比基尼泳裝耶,妹妹也喜歡這一套

之前看一套賣日幣3300,今天降到一套為日幣1900喔,結果結帳的時候又便宜了20%耶

好加在之前沒衝動的買下來,足足省下日幣1780耶,等於打了46折耶,真爽,感覺有賺到耶

還買了一組米飛的餐具組,滿一歲了是不是可以訓練她自己吃東西了啊?

兩樣禮物買下來才日幣2000耶





有黃色跟橘色,我覺得橘色比較亮


背面的圖案






以下都是我的東西了

路過一家雜貨店,看到花車賣一些粉舊的倉庫貨

挖到兩個寶,一個小豬圖案的票夾

雖然不是很可愛,但是還蠻實用的,因為每次搭電車時候都要在我那像垃圾桶的包包裡面找我的車票

所以老公叫我買一個可以夾在包包拉鍊上的票夾或掛在我脖子上的

免得每次都得找票夾,有這個果然很方便,只要輕鬆拉出來ㄅㄧ 一聲就好了




還看到一個電視節目很愛玩的玩具






花王的新製品,可以整理散落的頭髮

很適合把頭髮盤起來的時候用,有噴霧狀的,乳液狀的,條狀的<條狀是最新製品>
















康寶的新製品

韓國火鍋口味的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