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日本的我根本沒聽過這個牌子,看我有多麼的庄腳俗,最近很奇怪都有人來問我日本在流行什麼?什麼商品很紅?挖阿災,我也很少跟外面接觸,也很少看日本電視,我的日本資訊還不都是看台灣電視來的,不然就是台灣客人來跟我說的,看我有多宅就好說也奇怪,最近兩天都有人來問手機,前兩天跟今天也那麼剛好有3個人來詢問這個商品,所以讓我很納悶的問客人說:這牌子很紅嗎?是誰炒紅的?聽說現在台灣都賣到缺貨耶,網路力量真是可怕耶


就是這一家叫和心屋的商品啦,仔細一看原來他家的商品都有型的形狀喔

這是客人給我看的台灣資料,聽說在bbs版討論得很熱烈喔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654702&p=1

和心屋成立於2002年的某天~
其前身是名為「我的IKEA・珈琲屋」的網路商店 。
多年前,當和田社長還在海外留學時,無意間光臨了「IKEA」,看到店內充滿歡笑與溫馨,每個人都笑容滿面,讓和田社長深受感動,想要經營像「IKEA」一樣的店。原本計畫在日本成立「IKEA」分公司,卻被其荷蘭總公司拒絕,但和田社長並不想放棄,發現日本「ikea.com.jp]還没人使用,便在網路上成立「IKEA・咖啡屋」,因為沒有放置傢俱的場所也沒資金、所以就先從餐具、食器類的商品開始著手,還與有京燒和九谷燒陶燒師傅合作,建立了接受個人訂做的系統。
正當「IKEA・咖啡屋」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完整的時候,和田社長接到一封來自「IKEA」律師代表寄來的證明書,要求將「ikea.com.jp]歸還,後來幾經思考與朋友的建言,下定決心將這名字歸還。不久後,「IKEA」就在東京船橋開幕了。
雖然經歷這樣的挫折,和田社長仍不氣餒,決心新開始。在從新思考新店名時,社長想到的是,要如何譲生活在喧嘩繁忙且總是充滿壓力的日本民眾,有最溫馨、幸福的感覺,就這樣在2002年『和心屋』誕生了。
為了要吻合和心屋的『心』的感覺,和心屋設計的一連串有心型的杯子。因為杯型是圓型所以喝起來非常順口,放進飲料後才會浮現出心的形狀。這些貼心、美麗的設計,讓和心屋的心型杯在日本網路商店如日本樂天、日本雅虎上受到注目,引起一陣風潮。成為網路上購買率最高的食器。
和田社長以和心屋的『心』將更多的幸福與溫馨,真切的傳達給日本民眾,現在他也要將這樣的祝福傳達給在台灣您,讓您體會到最認真最溫暖的幸福。
『和心屋』的幸福故事,現在才要開始......

【日本和心屋官網】
http://www.wagokoroya.com




甩□玄及氾奴□本永玄﹋疋件弁﹌甩□玄及氾奴□本永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