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公布上次玩遊戲的兩位得獎者吧,先回信給我的人可以先選你想要的禮物喔(手帕or沖茶器選其一)底下有公布號碼





我想給第17號第19號的兩位留言者

因為19號的留言有寫說她是被我們家小豬女給吸引來的

17號是因為她說她看了秘密這本書

所以這是我想給你們的理由,因為讓我看了你們的留言印象深刻,所以恭喜你們兩位得獎者

謝謝你們一直默默來我家潛水

請將你的資料寄到我的信箱melissa0806@gmail.com

希望你們可以留一下簡單自我介紹
如果有部落格也留一下吧

甘溫啦





 第一個人的獎品送底下圖片中的葡萄沖茶器(
草莓的我自己用了)第二個人就送我在北海道買的限定版的紫色kitty毛巾手帕一條,寄送的地址僅限制在台灣怎麼玩呢請看底下的說明?

















玩什麼無聊的遊戲呢?

那就是啊,我很好奇我的部落格為啥一天都會被踩個800-1000次

我想那個應該不是來踩的人數,應該很多都同一人,所以應該是算點進來逛的次數吧???



然後啊,我想知道來這裡潛水的人是什麼機緣下逛來這裡的?

比如說是從誰家來的啊?或者是在搜尋什麼來的無意發現我部落格的啊?



還有為什麼都會常來這裡潛水?潛水原因是啥麼啊?最喜歡看我的日記寫什麼東西?
比如說:買東西 或  日本新奇的東西  或者是無聊



為了避嫌,所以請大家盡量不要留下自己的部落格網址跟網路藝名

因為不希望來留言的人是我是我認識的人而失公平性


雖然不是什麼好獎品啦,如果不嫌我囉嗦的人再來留言吧

<請勿留名字跟部落格網址免得我有私心送給我認識的人,所以只要留下編號就好了>

然後請大家自己按照編號排下來吧



第一個留言的人就請從一號開始自己排下來吧

然後我再從裡面挑出2個我想給獎品的留言者




如果想玩這囉嗦又無聊遊戲的人再來這篇日記下留言吧


留下那兩個讓我好奇的問題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