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隻蟑螂說的話也沒錯啦,我的確是有很大的壓力,所以才會這麼拼命的賺錢,我是一個把錢看得比命還重的人,我的壓力是來自我老公給我的,還有我台灣的家人


因為老公都不斷給我洗腦說:

我們必須要存很多很多錢喔,因為日本養老院很貴喔

的確是很貴,我看過電車內的廣告說:

入住日本老人院的保證金就要上千萬了,而且還得每個月每人得付20萬-30萬日幣不等的費用,包括醫療費跟吃飯費

竟然還比買一間公寓還要貴耶,即使我們把公寓賣掉都未必有足夠的錢可以住進日本養老院

因為老公又不打算讓我生小孩,又沒人來養我們,以後我們老了只能進住養老院

如果老公走了,我只能選擇一個人住養老院等死

或者賣掉房子回台灣跟妹妹們生活了

雖然我現在的生活不愁吃穿也有很不錯的公寓可以住

但是身處異國我還是會很害怕很害怕我的未來不知該如何是好

老公可以工作的時間也不久了,頂多再14年就要退休了

如果老公沒工作了,那就得靠我一個人擔起責任負責家裡所有的開銷了

總不能等老公60歲退休後還叫他出去打工養我吧

既然是夫妻當然不能吃定老公一輩子吧

我這麼努力的拼事業也是希望以後老公後半輩子都靠我

畢竟他也辛苦一段時間照顧我了



還有一個壓力是....我很想在台灣開一家店跟買一間房子

我想說如果可以開店的話,我就不怕我跟老公沒收入了,也可以幫助台灣的家人不用出去工作

還有我還有很多的夢想想實現都需要錢,所以我很愛賺錢


既然老天這麼疼惜我,讓我能嫁到日本來

我怎能不利用我在日本的優勢好好賺錢呢?

這也算是幫日本拼經濟吧,雖然都幫日本人來賺我們台灣人的錢

但是可以幫助大家買到便宜的日貨,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又沒將刀子架在客人的脖子威脅說:你一定要來找我代購喔

這都是大家心甘情願利用網路資訊找到我的代購

大概是我用心的到處宣傳我的日本代購吧

我覺得我很用心在經營我的這份事業,因為我不知道這個工作我能做多久

畢竟網路上做這個代購的工作有一拖拉庫的人也是很競爭



自從這幾年我看了台灣電視新聞以後,

還有這幾年常回台看到親友還有一些台灣基層勞力工作的人在抱怨台灣的錢有多難賺

我就更珍惜我可以身處在日本做著這份工作,看我是有多麼的幸福


所以打從那時候我就每天拼命的在想如何增加收入

想到我都白髮多好幾根,因為我想給我愛的親人們可以過著舒服的生活


不要像台灣電視新聞那些父母帶著小孩去自殺,或把小孩生下來人就跑了

不要像那些人每天都在為錢的事情煩惱,每天一睜開眼都在煩惱下一餐該怎麼辦


所以我的壓力都是來自台灣給我的訊息

即使沒了命我還是會拼命的賺,因為老天給我的使命就是要我給我家人們幸福安定的生活


就像老公總覺得男人養老婆照顧老婆不讓老婆出去吃苦他都要一人承擔,那種使命是一樣的


看著老公為了我這麼辛苦,鬢角也開始發白了,都覺得很心疼,

我當然希望以後我也能用老公照顧我的那份心思來報答他

也許是我是家中的老大又是獅子座的人,所以總是希望我底下的人都可以受我的保護吧


所以我想很愛錢的人應該不是有壓力就是有夢想吧,所以才會想拼命的賺錢

所以我的壓力就是因為我有很多夢想想在我還有生命的時候可以實現

即使用命換我也在所不惜,這世上沒有比錢更好用的東西了

沒窮苦潦倒過的人是不知道錢的魅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