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這位不同台階的留言者


首先感謝你是我長期的忠實讀者,給你拍拍手表示你很用心努力的讀過我所有的舊文章,如果你不了解我家的情形你也沒資格來批評我



不同台階的留言者
人常常會為自己找不同台階來自圓其說
http://melissakai.exblog.jp/463111/
以前看過此篇是擔心養不起孩子.先生順你意而不選擇不生. 而今改為說老公不打算讓你生小孩所以不得不努力賺錢養老.久久之前也看過此太自稱"一隻台灣米蟲在日本"當時怎不會說就是有你這種人社會才不會進步呢?台灣的經濟如何差等等 請別忘了妳也大半輩子待在台灣過活也是如此過來.亦或是妳創造了不同的經濟奇績只是恕我不知.還有在妳身上我看不出有何值得令人忌妒的地方哦 若覺有可能是您自己的誤解?在此只是提出妳之前的內容和現今自圓其說的對照組.即使能用力查到對方生辰八字等一切都只是代表不能接受別人發表了令妳不滿的意見嗎..這樣的修養...不過真的 在此網頁看妳妥善運用的淋漓盡致確實是很配服.祝您順心賺大錢.
 




謝謝你的批評,不讓我生是因為我體貼愛我的的老公擔心我子宮的問題,所以不讓我幫他生,其實我也很曾想幫老公生一個小孩的,畢竟他是家中唯一的男生,而且他說我們有房貸要繳,也沒辦法多養一個小孩,所以我們只好選擇不生了,所以我的後半輩子也只能靠我一個人努力賺錢囉,我相信我的努力可以讓我這份工作得到不錯的報酬的,至少目前是這樣,努力跟報酬事成正比的,所以我當然要善用網路的力量來幫我擴大我的事業


謝謝你的祝福喔,我一定會努力賺大錢讓我老公以後不用出去工作的,一起勉勵囉,

我本來就沒啥修養了,不然怎麼會在日記罵髒話啊,反正我也不是走高尚氣質派的啦,有什麼說什麼才不會內傷

沒想到我的忠實讀者還真多耶,竟然比我還閒可以慢慢仔細的讀過我每篇日記,甘溫啦

寫了四年多我都忘記哪篇日記放哪裡了

沒想到忠實讀者們還可以一一找出來給我耶,實在是太厲害

看來比我還愛我的部落格喔

害我亂不好意思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