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午的時候正在收信,我以為我身體不好頭昏目眩勒,還不是一下下耶,所以回頭問老公說:是地震嗎?老公說是,馬上看NHK震源在東北地方,怎麼東北地方地震,關東搖得這麼厲害啊,今年的地震每次都搖好久好強喔,以為我家搖得這麼厲害那東北應該會有五六度吧,沒想到才4度而已喔,大概我們住得太高吧,加上日本現在高樓都有用避震建材,所以搖起來還真恐怖耶,以前住橫濱的五樓高房子都沒住15樓高搖晃得如此強,從我五年前來日本就一直謠傳關東會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地震會發生,電視節目也常常播出教人家如何避難,所以我們家那時候也準備好了逃生包,最近聽老公說好像會有一個大地震會發生在靜岡縣,來日本五年遇過好幾次地震,所以也震得沒啥感覺了,反正我家住那麼高也很難逃生,只能聽天命了,不知道如果地震我死在日本,台灣的保險會理賠嗎?天災好像不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