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的朋友要創業,要我幫忙找一些在日本比較有特色價錢又不高的東西拿回台灣賣,我自己也很想弄一些東西回家給妹妹賣,但是一直不知道該拿些東西回去賣,最近有個網友託我幫她代購這間的商品,如果很愛買日本雜貨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家店吧,雖然這家店也可以網購,但是商品還是沒有門市來得多,加上我家附近的LAZONA有這家的分店,所以網友要我去那裏的時候幫她也代購一些商品


這家店的商品都很可愛,價錢也不貴,去消費的年齡層都是小朋友或中學生高中生居多

一進這家店到處可以聽到這些日本小美眉說:咖挖一,咖挖一

我以前就逛過好幾次,只是不知道這家店也很有名,後來有客人買過,我才知道這家店也蠻有名的

這裡面有我幫客人買的,也有我自己想帶回台灣給朋友或妹妹賣的商品

店小小一家可是客人超多的,結帳都得排隊等



看到這可愛的小髮夾,想買給小豬女用,希望她能趕快長出美美的秀髮


髮夾粉小粉小喔,超口愛的耶,好期待可以看小豬女有朝一日能別上這髮夾




所有的錶帶的圖案都是立體的喔,還蠻可愛的耶,有個日本小女生看我買也覺得很可愛所以也跟著買喔

我一口氣買很多東西害後面等結帳的日本妹等很久,真是拍謝














四個一組的耳環,可以隨心情來替換,真是可愛耶



銀色的亮晶晶票夾兼零錢包,明明是銀色的,怎麼拍出來變成金色的啦






兩個都是票夾兼零錢包,一個銀色的,一個金色的,我比較喜歡上面那個


票夾背面的樣子,台北高雄人比較適合吧,因為台南又沒捷運可以搭,不過可以放7-11的儲值卡




票夾裡面的樣子





銀色票夾同系列的鏡子





銀色系列有票夾零錢包&鏡子&長夾,上面都有亮晶晶的亮片還蠻可愛的耶




銀色的長夾






金色系列只買到長夾&票夾零錢包







親愛的朋友&阿妹啊,這些商品口愛嗎?

帶回去有市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