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來了一個措手不及的消息,原本我回台灣是打算先到住台北的朋友家過一晚再回南部的,可是剛剛突然收到住台南一位朋友跟我說:她在路上遇到我住台北朋友的媽媽說她們要去帛琉度蜜月,問我回來台灣是不是沒地方住啊?我台北朋友也忙得忘記寫信跟我說他們要出國,所以我打算不進台北市區了,直接殺回台南好了,可是啊我的班機到台灣竟然是晚上九點,不知道是否有人曾經從桃園機場搭車到過桃園高鐵站的啊?桃園機場到高鐵站會不會很遠啊,搭巴士要幾分鐘啊?因為我怕我搭不到高鐵,這次的ANA飛機班次爛死了,以前尾班都是下午三四點到台灣,現在竟然改成晚上九點到台灣,果然用免費機票沒得選,只能選早上九點多跟晚上6點半的飛機,而且燃料稅&機場稅還漲了日幣三千多耶,每次回台都好辛苦喔,累死人了,如果有人曾經從機場到桃園高鐵站過,麻煩幫我解惑一下吧,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