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出去郵局辦事情所以就跑去逛街,然後又瞎拼了一些東西


上個禮拜六去幫客人買swimmer的商品,客人問我說有沒有跟店員要他們店可愛的塑膠袋啊

我說沒有耶,因為禮拜六去客人超多的,我又買了很多東西,我看我後面排隊的幾個日本妹好像很不耐煩,所以也不想耽誤店員跟客人

所以今天就去跟店家要,然後自己也買了三個可愛的手錶想帶回台灣賣

然後又逛去無印良品跟UNIQLO

結果啊,看到打折品還是忍不住想敗家

所以今天買的打折品都是小豬女的啦,我自己的都是沒打折的

不是我生的就這麼愛買了,如果是我親生的可能買得一蹋糊塗喔


買了一件無印良品的藍色洋裝給小豬女本來一件要日幣1990,現在只要1000日幣

摸起來很薄感覺很涼爽


然後又去隔壁的UNIQLO買兩件打折的八分褲,一件打完折590我買了兩色








然後還在KITTY專賣店買了一個海灘包包

可以給小豬女以後裝泳裝&泳圈的,打完折好像588吧


還有買到一件有帽子的白色外套,我看妹妹會幫小豬女穿有帽子的外套

好像怕她吹冷氣會冷到所以都會給她穿件連帽外套

這一件本來我是不想買因為是白色的我怕髒了不好洗

可是這隻KITTY妹妹還蠻喜歡的,而且打完折不貴才日幣840

所以就買下來了


妹妹喜歡這一款的KITTY

貓頭旁邊還有貼水鑽耶,我看如果用洗衣機洗可能以後假水鑽都會掉光光吧


袖口&口袋設計還蠻可愛的


大概我小時候都沒有芭比娃娃可以玩吧

所以現在把小豬女當成我的洋娃娃來彌補我的遺憾的童年吧



我給自己買了UNIQLO的有罩杯的小可愛

本來一直在等他們是否有做特價,可是左等右等都沒有耶

而且竟然賣到嚇嚇叫我要的好幾款都沒貨了

網路更誇張只剩三款,現場只有一款我喜歡的

沒想到今年會賣得這麼搶手,看來來年要買要快

去年一件也才1000日幣而已,可能是去年賣得不錯

所以今年多做了好幾款,而且今年一件還從一千漲到1500耶




還買了一件薄紗材質的上衣也是沒打折的商品,最近看上的衣服都是沒打折的

今年有打折的衣服都不是很好看








以上為今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