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回台的行李,就開始從我家那間像垃圾堆的小房間找出所有我這五個多月來幫小豬女買了哪些的東西




結果發現我好像買太多了,簡直是自討苦吃,因為我的行李還沒放我的衣物跟一些伴手禮

就已經整理出小豬女的衣物占據了我行李的2/3耶

簡直是花錢找罪受,回台還得扛一堆都是別人的東西

目前飾品也還沒塞進去我行李,不知道是否還有空間塞我的衣物勒

等明天飾品都到齊了,趕快分好每位客人的商品就知道我的衣物是否有空間可以塞了

我好像不是做少奶奶的命喔,每次回台總是給自己搞得很累很忙

連回台都很愛賺錢閒不下來,剛好可以彌補我回台這十天沒有工作的損失

順便賺一些交通費,因為我很摳的,回台都沒交通工具可以用,又捨不得搭計程車

台南又沒捷運所以都跑去跟認識的人借摩托車

如果三年前我回台沒把我家的頭又大轎車給開丟了,我就可以有車開

所以這次感謝大家跟我購買飾品跟手錶讓我賺了一些可以在台灣搭計程的錢

甘溫大家啦,等明天飾品到了,我分完類以後,再來看看我多訂了哪些飾品

如果有人還要的話就賣給你吧

這次回台打算待個10天,可是扣掉第一天到台灣很晚了

所以只能停留9天,台南4天,台北4天如果身體檢查完沒事情又有候補機位,那就希望能趕快回日本,

免得在台灣停留太久又花了很多錢,沒事還是趕快回日本賺錢比較實在,反正在台灣也挺無聊的,不知道該跑哪裡

我還是比較喜歡每天都很忙碌的感覺,這樣比較充實吧

這是剛剛從垃圾堆裡面挖出來整理的給小豬女的禮物,我好像是聖誕老婆婆喔

回去以後我一定要咬妳的豬腿發洩一下小豬妳給我等著歐巴桑要來給妳種草莓



衣服跟巧虎的玩具







藥品類



食器類


給媽媽的藥品


給台灣親友的伴手禮



這就是愛買的下場 行李一定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