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カイポーター「手ぶらで楽らく」空港宅配我記得我們辦日本ANA航空公司的信用卡時候說明書有說他們有這項服務可利用


就是輕鬆到機場可以不用提行李的服務

老公說也可以上網查看黑貓宅急便是否有這樣服務

結果真的有耶,以我要送到機場的紙箱尺寸跟重量只要日幣1780

可是還得去他們指定的地方提領行李

我搭乘的ANA在第一航廈還有分南翼跟北翼,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在哪登機,所以就放棄找黑貓幫忙運送

所以還是找ANA好了

我整理一個紙箱裡面都是裝小豬女跟給媽媽的藥品

竟然達8公斤耶  所以運資要花日幣2000

雖然比黑貓貴了220日幣

但是我可以不用到機場就忙著去提領我的包裹

可以直接上飛機,因為他們會幫你送到你搭乘的班機上

這服務真的好棒喔,日本人服務真好耶

不知道台灣是否也有這麼體貼客人的服務呢?

可以減少我扛8公斤到成田機場那真是太好了


所以如果到台灣有看到7-11就可以馬上用宅配送回台南了耶

這樣我的行李空間就不用怕沒空間塞我的衣物跟大家訂購的飾品了

有這服務對行李很多的人真的是大大的幫助耶,太讚了

要是老公那一天不用上班我就可以少花那2000日幣了

因為老公每次都會幫我提行李陪我去搭巴士的

可惜老公突然改成要上班,所以只好用這個方法了

如果不錯的話以後都可以考慮這方法將行李送去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