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等老公下班都九點多了,我們就去我家前面的居酒屋吃飯,我問老公說:我有生日禮物可以拿嗎?老公說有啊,要帶我去買珍珠項鍊,我問老公你有錢買給我喔?老公說:當然是妳拿錢出來買啊,我怎麼可能有錢買勒,因為以前我都跟老公說:我想要買日本的珍珠項鍊,不過想一想也沒啥機會可以戴啦,所以我跟老公說:不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送我去學B級的七堂麵包課吧,因為我想學的課程到10月底就要停課了換七種新的課程,兩者比較一下我還是比較甲意舊課程,因為我想為老公去學做土司,本來是想等還剩11堂課的蛋糕課結業後再報名B跟C級的麵包課程,所以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7堂31500日幣的麵包課程了,現在想一想與其買珍珠項鍊還不如趁年輕多花點錢學東西,畢竟學一技之長比較有用,搞不好這些技藝以後是我維生的工具喔,感謝老公花錢讓我學日文學料理蛋糕麵包,這樣以後如果老公不能養我了,至少他也曾經給我一些養活我的技能,我聽老師說:法國已經有日本ABC料理教室了,聽說即將進軍大陸市場喔,希望以後也能到台灣,搞不好以後我日本混不下有機會可以回台灣的ABC料理教室打工勒,希望abc也能進軍台灣,這是我接著要去學的B級麵包課胚芽パンハラーブレッドストロベリーローズ食パンクロックツナマロンロゼッタピーナッツスクエ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