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著出貨所以沒時間跟老公去看電影,所以改成今天去看,在我們家走路約15分附近就有三大家電影院,第一次在川崎看電影是跟一堆台灣太太去東寶電影院,第二次是跟老公去LAZONA的樓上109看電影,今天是去一個離我家最近的電影院,這裡蓋得很像義大利城一樣,有餐廳還有一些服飾店跟電影院,這一家電影院的女性廁所裝潢得好美喔所以偷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去看電影的人好多喔,我們竟然坐在第二排耶,看得脖子好痠喔

這是這家電影院的廁所,我看完電影完以後才知道原來這電影院的廁所好幾間,每間都不一樣裝潢喔


還有拍這個義大利城內的風景,很歐洲喔

日本電影院的販賣部什麼都賣耶,有賣酒還有麵包還有好多零食喔,

椅子又好好坐喔,座位前還有做掛勾可以掛包包

川崎鬧區的三家電影院我覺得這家最棒

這是義大利城&城內附設的電影院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wasaki1508&book=10



底下就是我們今天去看的電影,這應該算是日本版的人魚版故事吧ポニョ就是那隻人面魚的名字啦



回台灣之前這部電影廣告打得很兇,我已經被他那首主題曲給洗腦了,所以之前還跑去買了一片單曲CD來聽,前幾天去LAZONA搭電梯遇到一堆媽媽跟小孩,日本小孩也都一直在唱著崖の上のポニョ主題曲,老公公司放了8天的暑假也不知道要去哪,所以明天打算跟老公去看這部電影.託小山太太的福跟我說:如果以後要看電影可以去一種專賣便宜電影票.車票各種遊樂場門票的店買比較划算,所以今天先跟老公跑去買好票了,一張日幣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