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當我還在昏睡中,看到老公把自己舖的床跟被子都拖出去曬太陽



然後我十點多起床又看到老公跪在浴室清理浴缸底下的排水孔

搬來新公寓一年多我們都沒把浴缸座拆起來清洗耶,所以老公說都發霉了

日本浴缸還蠻便利的耶,可以拆起來清洗免得裡面發霉

因為挺麻煩的所以老公跟我都很懶得去拆開清洗,

因為我們家搬來一年多在浴缸泡澡沒超過五次,我才泡過一次而已

所以想說都沒在泡澡應該浴缸底下不會髒吧

哪知老公說裡面很髒喔,而且排水孔很難通,

所以趁我還在睡覺時候就一個人搭電車去藥局買通排水孔的藥劑

然後一個人搞了很久才把浴室的浴缸給清理好


然後我也突然心血來潮洗起廚房的洗碗槽,就看到老公拿起紙拖把在拖地耶

好難得老公會幫我拖地喔

然後我正在煮中餐老公還跑來說要幫我煮跟洗碗


吃完飯後,中午大太陽底下我在陽台曬衣服

曬到一半老公突然從客廳跑出來嚇了我好大一跳喔

沒想到他會說:我來幫你晾衣服吧

今天老公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勤快,做那麼多家事啊???

我就問老公說:今天你好奇怪喔?

於是我自己默默暗想說:該不會老公要死了吧?

當完我想完以後,老公也同時回答我說:因為我快死了

哇靠,我們兩人怎麼想的事情都一樣啊

老公平常下班後看我煮菜時候也會幫忙洗鍋碗的

有時假日也會自己擦陽台的落地窗跟洗紗窗

也會打掃陽台的,可是不會幫我擦地板跟洗廁所

即使我回台灣時候他也不會打掃家裡,只會洗衣服跟自己煮飯吃

可是曬好的衣服都不會折,會全部丟在沙發上

所以每次我只要一回日本,我都累得要死要趕快打掃家裡

不過老公願意幫忙家事已經算很好了,以前我在台灣交過的男人都沒人會幫我做家事

所以我反而覺得台灣男生才大男人主義只會出一張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