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這可真是一大任務耶,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晚上老公跟九州的姊姊在電話中談起說

婆婆跟姪女姪子想來關東的中華街玩,要老公出機票錢讓她們來找我們玩


於是我跟老公建議說:不如我們帶婆婆去台灣見我家人們好了

老公說也好,反正婆婆有78了不知道還會活多久,


讓她跟我家人們見見面也讓婆婆看看我的故鄉長什麼樣子


結果我以為老公是打給婆婆問是否有護照

然後講到一半卻叫我聽,我不知道對方是姐姐,我以為是婆婆勒

還在電話中哈拉哈拉,問過婆婆有無出國過

結果回答我說有啊,有去過新加坡啊,巴黎啊,夏威夷啊

哇靠,我以為婆婆比我跟老公還好命去過巴黎跟夏威夷勒

越講越不對勁,婆婆應該沒出國過啊

嚇死我了,原來那是姊姊喔,老公也沒跟我說那是姊姊害我以為是婆婆勒


結果姐姐就說希望能讓姪女姪子陪婆婆去台灣玩

我是打算說我回九州直接陪婆婆飛到台灣跟老公在台北會合的

哪知還得多付姪女跟姪子的機票錢跟飯店錢

那麼這一下子五人到台灣至少也要花50萬日幣吧

而且也要老公跟公司請假耶,而且只能去個四天而已


那到底是要讓她們去台灣好呢?還是來關東好呢?

反正來關東也得花個20萬,到台灣可能三人也要30萬吧

真是一筆很大的開銷耶

真是兩難耶

國際結婚果然很麻煩

目前兩家人都沒機會見面

我也希望兩家人能見過一次面

老公給我這任務好重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