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很少買日本雜誌的,可是剛剛去7-11找東西看到好多日本雜誌都有附送贈品喔,每本都好想買喔,如果住台灣的朋友啊,如果你有喜歡這13樣贈品的,要趕快去買喔,不知道台灣是否開賣了沒?好多贈品都是跟蠻知名的品牌合作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我是看到有送安娜蘇的化妝包,所以也敗了一本跟我年齡不大符合的雜誌,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一本雜誌的,以前住台灣時候,每個月都會去買








這個是跟paul&joe合作的化妝包




有貓頭形狀的筷盒跟筷子,這個也不賴耶
是配合小泉今日子這個月即將播映的一部跟貓咪有關的電影
我想去看這部電影裡面的美國短毛貓好可愛喔
我也好想要一隻美國短毛貓{#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這個很特別耶,好性感喔

套絲襪的




絲巾



這個日本很流行也很環保喔










餅乾形狀的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