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的都跟愛美有關


今天走了半天的路腳很痠很累,剛好去藥局買東西看到這玩意在特價日幣458所以買一包來貼看看

來日本以後都得常走路,所以小腿也越來越粗的傾向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2}還是台灣好友台小綿羊哪裡都可以去




其實我今天去藥局是想要買這個新產品啦,看電視廣告好像粉讚耶

頭髮濕濕的抹後吹乾後,就會有自然的捲度出來了喔




還有剛好膠原蛋白粉喝完了,所以去補貨了,之前是喝LOTE的,現在改換喝明治看看好了

上了年紀的女人要多多保養了,最近我發現我白髮都好多喔,

沒想到我的白髮還比老公多耶,看來我在急速老化中喔

老公說我應該是都沒在曬太陽又不愛去戶外而且平常都營養不良吧

所以才會長白髮,我想我應該是平常都愛胡思亂想吧,所以白髮一直長{#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獅子座的很愛美也很怕老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2}我要多賺一點錢來整形拉皮{#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