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了代購以後,整個人都越來越懶散,以前剛搬來新公寓時候還會搭電車去下一站買菜 ,現在卻連走到公寓門口前的便利超商買菜都很懶,難怪我越來越肥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從搬來川崎看到新公寓裡面很多太太都會利用這種宅配公司送菜來也曾經想參加


不過都想了一年多還是沒加入

現在我連走到一樓倒垃圾都很懶了,所以我看還是來加入吧,而且日本可怕的冬天也快來了,那就更不想出門了



雖然參加這個生協有個壞處是一個禮拜才送一次貨來(而且不可以刷卡耶,這樣就不可以累積回台灣的飛機里程數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而且還得入會費1000日幣(退會會把一千退還的),

還有每次送貨來都得收2百多日幣的運費



不過可以不用出門真是方便耶

只要上網訂購我一個禮拜要買的生鮮蔬果肉類就可以了



我有看過他們的目錄很美,

裡面等於是一個紙上超市還有賣衛生紙啦,一般家庭用品啦,廚房用品啦

而且還會附一些比較簡單的食譜


通常會參加這個都是一些因家裡面有老人或小孩要照顧而不方便出門的人

或一些雙薪家庭的上班族,送貨來就會直接送到家門口



我看我們公寓有兩三家類似這種生鮮宅配公司來送貨

於是我就挑選了一家mark看起來很得我緣的公司參加


因為是一隻好可愛的牛牛啦



這種生鮮宅配比一般超市還貴,不過聽說都是有機的

是從農家產地直接跟這種生協合作的,所以應該比較新鮮吧



前天我上網去申請了,今天接到電話來跟我約時間接洽

所以我決定了就讓她貴吧,反正我真的很不愛出門去買菜




連鮮奶的紙盒都是這隻牛耶,好可愛喔







要參加的人可以上這個網站看看喔
http://www.pal.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