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協的業務員來跟我接洽了,感覺這機構服務還不賴喔


業務員知道我是外國人還刻意把講話速度放慢耶


回到辦公室以後還打電話來跟我說謝謝,說:剛剛拉拉雜雜說了一堆聽了有沒有什麼問題
還有說我用朋友名字當介紹人入會,我朋友會得到1000點點數,而我什麼都沒有實在很抱歉
日本人好多禮喔,聽了奇檬子很央



參加這個業務員給了我好多彩色目錄供我參考

不只賣吃的,還有賣衣服跟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好像紙上家樂福喔


還送我一根筆&橡皮擦,因為訂東西要用鉛筆寫


這是每週的訂購單,我們公寓是每個禮拜三固定來送貨
如果不在家會放在我們家門口用裝有保冷劑的保麗龍箱放好


還有送我3個優格試吃,還真是不錯吃喔


生鮮蔬果目錄有分3類

第一個是適合大人的,量會比較少比較適合我們這種沒小孩的夫婦


目錄裡面還會有附一些簡單的食譜





第2個是適合家裡有小孩的


最後一個是適合家裡有嬰幼兒的


裡面會附一些離乳食品的食譜



生協入會費要1000日幣,如果退會不參加了一千會退還的

現在剛好有優惠活動,所以前3個月不用目錄費,目錄費每個禮拜來一次一次要日幣210

如果第一次買了這一箱生鮮食品還可以再優惠一個月免目錄費


原價要2093,現在買只要1780又多一個月免目錄費




還說可以幫我們回收瓶罐&牛奶果汁的紙盒還有塑膠袋&目錄&蛋盒紙箱等等

省得我們去做垃圾分類












還有說如果送來的蔬果切開後有爛掉的

可以換貨或者退錢給我們喔

這一點還算蠻有良心的耶




這個生協還有一項服務看起來也不賴耶

就是可以存私房錢,這樣服務沒有強制要參加,不過可以當作一種小小額存款,反正也不痛不癢的,日積月累也可以多出一筆小錢來也不賴啦,而且還有利息喔

其實這是出資當生協的小小小股東啦

只要每次在訂購單上面寫說:我這星期出資100日幣-1000日幣

他們機構會幫你存起來,直到你退會後才連利息一起還給你

這很適合家庭主婦偷藏私房錢喔





所以我今天正式入會了

下下個禮拜起我可以不用出門買菜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朋友說:他們的菜看起來醜醜的,因為是有機的,讓人覺得很安心

看目錄感覺生鮮食品還蠻新鮮的耶

那麼我以後就得來規劃每個禮拜要做什麼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