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留言,剛剛6點寫完底下那篇日記以後,因為擔心我變瞎了,所以趕快跟老公衝出去找眼科醫生


我也忘記這一本便利書是從哪來的了?

好像是我們搬來川崎以後在信箱內拿到的,還是在區公所還是在郵局啊?真的忘了

不過我都把他當寶收藏起來喔


當我從我的藏寶箱挖出來以後就趕快翻看我家附近是否有眼科診所

因為今天是國定假日想說應該都休息吧,

沒想到我很幸運的找到一家離車站很近而且又全年無休而且還營業到晚上7點半的診所

所以趁老公也在的時候要他趕快陪我去看診

問日本醫生為什麼我的眼睛會這麼恐怖啊?

日本人講話總是很含糊耶,說不出一個具體的答案來

原來如vicky小護士所說的一樣,會變成這樣的原因有很多種

不過會自然痊癒的啦,所以開了一瓶藥水給我點

這是我來日本5年多第二次在日本診所看診

第一次是到中華街的台灣醫生診所看咳嗽

這一次是去看眼科,掛號費日幣1650,藥水一瓶400日幣還算蠻便宜的

老公聽完醫生說這會瘀血會慢慢消失的就安心多了,也沒說出這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我是看完vicky小護士的說明覺得安心多了,至少比醫生說得還清楚,謝謝妳喔

不像醫生都說:這有很多原因喔


我說的就是這一本書,真的好體貼喔,可以讓我們找到離我家最近的各種醫院跟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