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經濟是怎麼了啊?難怪阿扁有先見之明要先A些錢趕快落跑,我可愛的台灣,你生病了喔?最近美金有點升值了啊,台股大挫,外資把大量台幣匯出,所以台幣貶值.剛剛有個朋友在銀行界上班說:某家我待過的大銀行可能要倒了,叫我趕快通知好友們趕快提款出來,聽說因為雷曼兄弟宣布倒閉~~xx金是唯一一家算不出賣多少連動債產品的銀行~~其它踩到地雷都已清算了~~而且之前就有聽說快要倒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挖,是金低嗎???還說以台灣現在來看不投資就算賺錢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現在日幣漲成這樣,讓我想回台都有點怕耶,我想有玩股票的人現在心裡一定都很xxx吧,每天看台灣新聞都憂心重重,台灣加油啦,我也不想看到我親愛的台灣親友們都苦哈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