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北海道發現有個東西我好像在關東沒看過耶,我看北海道的住家好像幾乎都有這東西,所以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原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後來同行的s太太因為夫家是在東北青森,剛好夫家也有這東西,經過她的解說我才知道這東西是蝦米用途啦

這玩意有圓筒型也有圖片這種四方形的,我搭巴士沿途都會一直看一直看

忘記拍圓桶形的樣子

真的是幾乎每戶人家都有耶

原來這是裝煤油的桶子(應該是煤油吧???)

因為東北北海道冬天都很冷,所以都會用暖爐讓整屋暖暖的

不像我們家都是吃瓦斯的

我想用油可能會比較省吧而且比吃瓦斯的還要暖和吧

我跟老公都很怕冷,我家只要冬天一到瓦斯費就是夏天的3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