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身體很奇怪,老公說是不是點眼藥水造成的啊?我也不知道最近一星期啊,我的身體奇癢無比,晚上癢到我都睡不著覺,很像是蕁麻疹一樣,可是感覺又很像被什麼蟲給咬到似的,可是癢過一陣子那些紅點就會消失了,所以我都很懷疑是被蹣蟲咬的嗎?可是老公怎麼都不會啊?還是我免疫力系統真的越來越差了啊?像昨晚睡覺時候十根手指頭的指縫都好癢好癢喔,會不會是我白天吃飯不正常而且又不曬太陽所以身體越來越差啊?所以今天就跟老公去買在電視廣告看到的一種藥,這玩意我在台灣沒看過,感覺好像很好玩耶,可是也挺麻煩的,因為會噴出一堆煙霧來,我們買的是適合公寓用的,煙霧比較少,用之前還得把屋內的防火警報器包起來免得霧一噴出來警報器會哇哇叫,上次看過台灣一個節目說:其實我們每天都跟上萬隻蹣蟲的屍體睡在一起耶,聽起來真是恐怖耶,所以我們買了2個來用看看,一回到家就先試房間的,等下次有出門再來試客廳的,最好還是別在屋內怕中毒了,如果用過以後還是會癢,那就是表示我身體出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