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那位賣香雞排的朋友因為賣香雞排賣到身體變得很不好,吸油煙又憋尿手也因為常削番薯皮手都舉不起來加上吃飯都吃自家的雞排跟炸物,所以不僅人變胖身體狀況也不佳,後來她男友介紹她吃美國賀寶芙的商品不僅讓她變瘦了也變健康了,所以她就把生意原本還不錯的炸雞排攤位盤給人家,現在也跟她男友一起投入賀寶芙的行銷行列,我看她跟她男友吃了都有變瘦很多,所以這次暑假回台我就叫妹妹給她捧場,因為妹妹很想減肥,所以吃不到2個月妹妹昨晚跟我說她也瘦了5公斤了,而且身體沒有什麼不適的,我也問過曾經在美國留學的小護士vicky她也說賀寶芙在美國很有名連她以前的寄宿家庭媽媽也有在喝,我妹妹剛開始都沒有很認真在喝賀寶芙的代餐,所以瘦的戰果沒有其他人來得快,剛開始要減肥忍著嘴饞還真的很難耶,不過昨晚聽到妹妹說有瘦了5公斤真替她高興耶,妹妹啊,繼續加油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3}喝之前我還幫妹妹拍了肚子一團肥油的照片喔,希望明年我回到台灣看到妳可以瘦到55kg以下{#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那搞不好姊姊的衣服有些妳就可以穿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