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做了在料理教室學的名古屋雞翅好好吃喔,老公也說好好吃喔,炸了8根,我大概不到五分鐘吧就全部吃光了,因為中午沒吃飯餓得發昏,連擺盤也懶了,狼吞虎嚥一下下就吃光了,老公說我好像在啃人一樣狠耶,阿妹啊,下次回台灣做給妳吃,粉好吃耶,5根都不夠塞牙縫,這個做法也很簡單啦,可是好浪費油喔,用了我半罐拉沙油,雞翅先用白胡椒&鹽巴塗抹放個10分鐘,炸之前先在雞翅灑上一些小麥粉,然後將調好的醬汁(蒜頭+薑+味霖+蜂蜜+醬油+酒)在平底鍋內煎煮到湯汁成黏稠狀,起鍋後再灑大量的白芝麻即可下肚了,這道菜可是名古屋的名產喔,因為我很猴急所以就沒有把盤子整理乾淨,好吃就好了,多學一些菜以後日本混不下我要回台灣開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