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等公寓開瑜珈課已經等了一年多了,

 

當初搬來的時候公寓就有請外面健身房的老師來教一年免費的有氧操,

 

我只去上過第一堂就不想去了,因為一點也不好玩,

而且還得趕快去搶位置,不然就不能參加了,

因為室內籃球場的場地有限只能容納20人而已,

 

所以去過一次就不想去了,公寓之前有說過如果免費期間過了,

會詢問住戶意見如果有人願意繳錢參加的話,

他們還是會繼續請健身房的老師來教大家,

所以我就一直在等公寓到時候要開什麼樣的健身班,

之前還住在橫濱的時候有跟k太太去健身房上過瑜珈課,

覺得瑜珈課程還不錯,所以昨天看到公告以後,晚上馬上很猴急的跑去遞紙條給三號館的住戶說我要報名參加,

結果剛剛就接到那位住戶的回電跟我說:目前除了我還差一人就20人了,這麼說我算是吊車尾囉,很幸運有趕上這一波喔,

 

我以為我會是前幾名勒,沒想到我們公寓裡面跟我一樣閒的太太還真多耶,呵呵{#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看來我又理由可以來去敗家囉,準備來去買一套練瑜珈的服裝,

之前看過艾迪達跟nike的都不錯看喔,之前參加健身房就有送一塊瑜珈墊子了,所以這個可以省起來,

期待10/3的第一堂體驗課,搞不好這是一個可以跟公寓太太們交流的好機會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不過我猜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報名,應該是第一堂免費吧,所以很快就額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