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舊版麵包課程的最後一天了,我為了想得到舊版C級的12種麵包食譜,所以今天又去上了麵包課(據說ABC料理教室的麵包課就有100種以上喔)

 

沒想到不是只有我想到這一招耶,好多學員都為了想拿舊版的食譜大家都拼命在月底來上課耶,導致食譜缺貨大家今天都沒拿到,得等到下次去上課才補發,

 

所以最近料理教室老是很多學員在上麵包課喔,本來我就不愛吃日本麵包了,加上最近這一個月我已經吃自己做的麵包吃到有點怕了,要不是為了想拿到舊版C級那12張食譜我也不想這麼勤勞的連續兩天都去上麵包課,以後就每週來上一次就好了,不然真的是吃麵包吃到覺得噁心耶{#emotions_dlg.emotion_b03}連老公也都吃到怕了,

 

今天好多人趕著想在月底把舊版C級最後一堂的動物創作麵包學完,所以在教室看到好多種動物麵包喔,大家都好有創意喔,我看到有人做刺蝟啦,老鼠的啦,還有人把家裡面養的狗狗照片拿來邊看邊做造型的

 

 

這是舊版的麵包課

 

 

 

這是10/1明天起要更換的新版麵包課程,據說每5年都會更換一次

 

這是今天的舊版c級的第一堂課程(自由創作麵包)也就是把之前學過AB兩級14種麵包變換一下,

可以上網選自己喜歡的兩種材料跟形狀,我選了起士&核桃&胚芽的口味

 

 

我選了這種模型來做這次的麵包

 

 

因為B級的第一堂胚芽吐司我做得不是很漂亮,加上B級課程裡面我最喜歡胚芽麵包,

所以今天又重新換個老師來教我做胚芽麵包,

我個人認為胚芽麵包對我來說是最難的,因為超級黏手的好難搞喔,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所以今天晚餐改吃西餐(煎雞排+義大利麵+沙拉)來配這個胚芽核桃起士麵包

用那個模型壓出一個圓底,然後圓底的邊邊拉出來捲成一個橫的8的型,

然後再把兩個0疊高放入模型裡面,

再塞一些起士&核桃,一出爐我就鮮偷吃一個,好好吃喔,真讚耶{#emotions_dlg.emotion_b10}

下周二再來去上新版的QQ拿坡里披薩課

 

學完麵包後去百元店買東西發現這個KITTY鐵盒很可愛耶,

一個才105日幣所以買來給小豬女玩,

還買了一個要拿來裝洗臉香皂的櫻花小碟子,

這鐵盒子比我相機盒子大兩倍還有輪子耶,才105好便宜喔

去超市看到日本青森蒜頭,哇靠一顆要價日幣299耶(約100台幣),

小一點的是2顆299日幣,日本蒜頭好貴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