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本新鮮事&消費報報

 

上完料理課就跑去嬰兒本舖要換點數的贈品,因為還有2天就要過期了,嬰兒本舖的贈品越來越爛耶

 

這次有三樣贈品可以選

一個是洗衣袋,一個是面紙布盒,另外一個是可以放在微波爐煮飯的容器

前面兩個都很爛感覺又便宜,所以換了最後一種的贈品

就是這個可以放在微波爐煮飯的保鮮盒

好大一個喔看起來真好笑

 

然後還幫小豬女買了兩件UNIQLO的高領衫

因為她阿母說她都沒冬天的衣服可以穿,說的也是我以前買給她的都是夏天的

 

到10/17每件特價才日幣390喔

 

攤開是長這個樣子,肩膀的扣子是母子扣喔

 

我在嬰兒本舖旁邊的幼兒玩具教材店看到一些好可愛的量身高器喔

不貴耶,木頭的一個1050日幣

布做的好像6百多吧,我比較喜歡布的這一款

還有附一個夾子喔,可以夾在身高刻度那裏喔,夾子做得粉可愛耶

阿妹啊,妳要哪一個啊?我可以送妳一個喔,不過我可能要很久才會回台灣喔

 

這是布做的,動物的頭是木板啦,有看到一個小夾子嗎?粉口愛耶

 

 

 

這是木頭的

 

旁邊的小夾子也好可愛喔

 

木板的有四種圖案喔

 

布的只有兩款而已

 

 

還在LAZONA內看到一台好特別的自動販賣機耶

超像冷藏櫃的耶

這是一台賣保養品的自動販賣機喔

第一次看到連保養品也可以在自動販賣機內賣耶

好特別喔,每個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停下來看喔

因為實在是太醒目太特別了啦,日本真是先進耶

不過這樣也可以省下很多人工資

我還聽過日本自動販賣機有賣西瓜跟雞蛋還有高麗菜的

日本的自動販賣機真是五花八門,什麼都可以賣,真是猴腮雷

據說全世界擁有最多自動販賣機的國家是日本

連歐美人士來日本都讚嘆日本的販賣機

這是我從某日本電視節目看到訪問一堆歐美人士的感想

 

旁邊還可以自己刷卡買喔

先在螢幕上選擇你要買的保養品,然後刷卡付費應該付現也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