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輕鬆舒服的一個早晨

 

終於等到公寓內的瑜珈課正式開始了,兩年半前還住在橫濱的時候跟小山太太一起去健身房上過1個半月的瑜珈課,

那時候還沒做日本代購這工作,所以沒啥壓力可言,所以練瑜珈沒啥感覺

可是現在有工作壓力了,所以今天去上瑜珈有很明顯的感覺喔

比如說在教室裡感覺很心平氣和,很舒服很放鬆喔,做起瑜珈也明顯感覺身體有所變化喔

 

可是上完後回到家就開始全身緊繃,心跳加快手發抖耶

因為準備要開始開機上網工作了,所以開始全身繃緊喔,

所以我都得靠邊工作邊聽音樂來舒緩我的壓力跟緊張

 

早上一小時的瑜珈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喔

上完瑜珈後時間還很早於是我就到樓下公寓大廳的咖啡秀吃早餐

 

我找到一個可以看免費雜誌的方法了

那就是大廳會放一些當季的新雜誌喔

所以我就點了一杯焦糖拿鐵+一個好好吃的起士麵包邊吃邊看雜誌來放鬆一下,這樣一份是480日幣

坐在那裏感覺當個沒工作壓力的貴婦也不錯耶,

可惜我天生勞碌命,閒不下來,因為我喜歡把行程排捯滿滿的,把自己搞得很忙,這樣才感覺生活很充實

 

這是公寓內賣的麵包種類,生意還不錯耶,好多媽媽都帶小孩來買耶

 

 

 

就在等咖啡的時候,剛好看到我們公寓內的托兒所小朋友們正在散步耶

今天終於被我給拍到了耶,好可愛喔

 

唉呀,一個小朋友不小心跌倒了啦

他們要搭電梯上樓去教室了,這裡的教室有依年齡分成3個班級

我曾經帶妹妹跟小豬女去那個托兒所參觀過

老公還叫我以後如果小豬女有來日本可以讓她去那裏上課喔

 

 

大廳旁邊還有一間圖書室裡面有放一些書,這裡竟然有放旅遊書耶,那下次我就可以跑來這裡翻閱了啊

 

還有料理書跟一些童書跟漫畫書

 

 

 

還有一台桌上型電腦可以供住戶們使用,萬一以後我家電腦壞了,剛好可以去那裏借用

剛搬來的時候有兩台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只剩下一台,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每次路過這裡都會看到小朋友在那裏上網

 

我在這裡看到一本不錯的書籍耶

 

還翻看了那一本沖繩的旅遊書,可惜沒有介紹我要去的石垣島,只介紹沖繩的本島

我就是想去住這種風味的沖繩民宿啦,好有味道喔

 

 

 

翻看了一本11月份的新雜誌,裡面日本冬季的衣服好美喔,超愛日本冬季的衣服都好酷喔好水喔

這雙靴子好美喔,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還有黑色的這一雙

 

還看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帥哥耶(喬治庫隆尼)他幫雀巢咖啡機拍的廣告,好酷喔

之前有一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台灣正在流行這牌子的咖啡機

也來幾個台灣客人託我買日本的雀巢咖啡機喔(台灣沒賣嗎???)

咖啡球做得還真像是奶精球耶,很特別耶

 

 

 

 

真是一個有魅力的大帥哥,眼睛真是迷人耶

 

還在雜誌裡面翻到兩件這今年超流行的軍外套

果然配上靴子帥氣十足,酷斃了

 

 

這個模特兒穿的膠鞋也好可愛喔

 

 

還看到一個廣告,好酷喔,幾時我的瑜珈也可以練到這種境界啊

 

 

今天又發現公寓要開新的課程了喔

有電腦課跟交際舞課喔

我是電腦白癡應該要來去上上電腦課

可是怎麼沒寫要多少摳摳啊?

 

有教文書處理,還有製作明信片,還有製作海報跟網頁設計跟網路

這些我都有需要耶,因為剛好我的工作都可以用得上耶

以前都想說如果有機會讓我在台灣待上1-3個月我一定要去上電腦密集班

光看我的代購網頁就知道我的電腦程度有多菜,我看其他太太也是做代購的網頁都做得很有職業水準

 

 

還有要開社交舞班,這個以前我也很學耶

如果有老公跟我一起學那就更好了

一個月才2500日幣真是便宜耶,可惜這種時段老公都還沒下班

 

我記得說要做肉粽跟蛋黃酥給我們吃的那位太太說她倒是很想上陶藝課

如果有興趣我們一起來上吧

 

還有草裙舞我也很想參加耶,因為那動作好美喔,可是好像跟我的調不太合適喔,因為我不是走溫柔派的

 

其實我最想參加的還是網球啦,這個夠激烈絕對可以減肥,不過可能手臂會變粗,而且左右手臂一定會不一樣粗細

一次才500日幣也好便宜喔,不過還得先去買球拍喔

這是假日上課可是老公說不要陪我去參加,真是懶人

 

還有要在party room內辦食酒交流會耶

老公懶得跟人交際,所以這個對我家來說沒用

 

我報名參加的瑜珈寫滿員了

 

越來越喜歡這裡的公寓了耶,可以不用出門買菜,也不用跑去外面學瑜珈,離車站又近

老公真是好眼光選到一個真適合我這種懶人住的公寓

還有眼光不錯選到一個會幫他賺錢繳房貸的金豬老婆

我會把結婚前3年半把老公辛苦儲蓄被我花掉的錢全部都賺回來還給你的

讓你感覺是娶到一個績優股,因為有可能你退休後是換成老婆要養你喔

只是我可能還得多學學老公的EQ學才能當個完美的妻子吧

結婚快5年了,我覺得真的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耶

老公給我的身教教會我很多東西喔

感謝親愛的老公賜於我在日本的一切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完全360度大改變喔

謝謝你,因為有你我的人生變得很彩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