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之前某位台南美眉幫我從台灣帶來的辣椒跟蔥的種子挖出來,麗子謝謝妳喔。準備開始來種菜了,不過這種籽放好幾年了不知道會不會成功的長出來耶,從今天起要開始來記錄了。右邊是辣椒籽左邊是蔥的籽 大的種蔥小的種辣椒 這是老公的西瓜苗,老公最近可對它們真是呵護至上喔,下班回來就看看它們,早上起來也會看看它們的成長狀況,還怕它們冷著了還會給它們套上塑膠袋,一直放在室內偶而拿出去曬一下太陽,好像在照顧自己的小孩一樣喔,真是寶貝得要死。我還跟老公開玩笑說,你對我的愛已經變心了,你愛上那兩顆西瓜苗了。他回家如果看到西瓜苗變型還會說:妳有欺負它們齁,不然怎麼會變型了?老公還給它們買肥料喔,對這兩棵可真是疼愛有加。我都在想如果我們倆有小孩的話,他一定比我還愛小孩吧,可能會寵上天喔。那我就會被打入冷宮失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