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看完コスモス以後就到附近的AEON購物中心逛逛,AEON是日本一家大型連鎖超市有點像台灣的家樂福啦,在AEON裡面看到一家很有趣的冰淇淋店喔

 

 

 這是那家店的門面看起來沒什麼

 

門口有放一個大甜筒,甜筒上面還有插一把鏟子

 

 

 

 

櫥窗裡面的冰淇淋碟子好特別喔

 

 

這家店為什麼我說很有趣呢?

因為你們看她家兩面牆上通通都是冰淇淋喔,

光冰淇淋就有140幾種耶

 

 

每個冰淇淋都有標上編號喔,有的是甜筒啦,有的是聖代,有的是霜淇淋啦

 

 

我以為只有143種勒,沒想到還有其他的耶

 

 

而且有的冰淇淋口味很奇怪喔

比如說這是哇沙B

 

七味,七味就是日本人在吃拉麵啊,蕎麦麵啊,烤雞肉串灑在上面的一種調味料還蠻好吃的,微辣

妹妹去年來日本也愛上日本的七味粉,所以我也有買給她

 

還有鹽味

 

還有枝豆(台灣叫毛豆吧)我吃過毛豆做的冰品還蠻好吃的耶

 

這是海帶口味的

 

這一杯是挖沙B+七味+海帶口味的

 

  

膠糖鹽味的,右手邊的是櫻花草莓

 

玄米茶口味的

 

奶茶口味的

 

 

 這是這家店的名字跟招牌

注意看甜筒後面有兩把鏟子

 

因為他們有賣月島文字燒口味的

 

 

 

裡面竟然會加櫻花蝦+紅色薑絲+炸天婦羅那種粉粒耶

我有看到店員在那裏炒半天喔

我是沒吃過月島文字燒啦,不過我想跟大阪燒廣島燒都很類似吧

我討厭吃這類的東西

 

我想這道冰淇淋可能是他們的特色招牌吧

不然這大甜筒怎麼會差了一把鐵鏟呢?

這家店真的是很有趣耶,

可是我跟老公去那裏卻沒有點任何冰品來吃

老公喝咖啡,我喝抹茶拿鐵,因為天氣有點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