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最愛看的一個日本男明星,不能算帥啦人又矮,但是他好可愛喔,感覺很親切平易近人很有鄰家男孩的感覺,我是看了orange day台灣翻成橙色歲月吧,才知道個男生的,他好像沒演過壞人吧?每次都演那種很有責任感懂得照顧別人的好男孩角色,他之前演那部叫淚光閃閃的日本電影讓我哭得唏哩嘩啦的,最近他好少演日劇喔,不過常拍電視廣告耶.他在橙色歲月裡面叫做kai,剛好老公也叫kai,他在劇中演的角色跟老公一樣體貼又溫柔,加上他真實的女友柴崎幸老公曾經也很欣賞她,生日又跟我只差一天而已同樣是獅子座女生,老公一知道說她也是恰北北的獅子女就不喜歡了,所以我對妻夫木聰&柴崎幸這對情侶就特別有好感耶(我想他們兩人可能是拍橙色歲月才在一起的吧)最近妻夫木聰幫日本全日空拍廣告,有沖繩跟北海道系列的,我在旅行社有看到他為全日空拍的廣告人型看板,我跟老公說:真想給他搬回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