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1月初在橫濱的紅磚倉庫都會舉辦一次來自日本各地的美食展,這次舉辦的時間是今天跟明天兩天,因為明天也是日本的國定假日(文化の日),這算是一個美食結合觀光跟文化的展覽,去年妹妹跟小豬女來日本的時候我也有帶她們去,今年的感覺比去年好逛多了,老公超愛逛這種美食展,所以明天沒地方跑的人可以去走走喔,我明天還要一大早陪老公去埼玉看飛機嘉年華,要我早起真是要我命耶,不過看在老公都會陪我到處逛的份上,我偶而也要陪陪老公,雖然我很不想去,可是人家都對我那麼百依百順了,我也要加減回報他吧因為那地方好像很遠耶,老公說搭電車要2-3小時(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好多攤都可以試吃喔,而且還有日本茶&日本酒可以試喝,這樣一圈走下來光試吃試喝就會飽了

可惜來這裡之前我跟老公已經跑去吃了我最愛吃的一家橫濱系拉麵

所以到這裡看到好多好吃的美食已經吃不了很多了,真是殘念

這次好多來自沖繩的美食攤耶,還有我們下個禮拜六要去的石垣島美食

 

 

 

 

 

 

還遇到橫濱蛋包飯石橋太太家的攤位耶,有跟她老公打招呼

 

 

 

 

老公買了成吉思汗羊肉來吃

 

 

記得有一年我吃過這裡賣過一種菜包很好吃,所以今天也有買可是第一個買錯了

不是用蒸的,不過也蠻好吃的,用信州蕎麦粉做的菜包

 

 

 

我買的是包了野澤菜的口味,野澤菜好像是信州的名產吧,一顆200日幣

 

 

後來發現隔兩攤的野澤菜包才是我想吃的啦,因為是用煎的比較Q

 

試吃了信州的蘋果,雖然我不愛吃蘋果但是還蠻好吃的耶

 

還買了烤牛肉串&烤さざえ

 

烤さざえ

 

烤牛舌

 

烤牛肉&烤豬肉

 

其它還有像廣島燒(這個我沒興趣),烏賊飯(在烏賊身體內塞了飽飽的飯,我來日本還沒吃過耶)

 

 

日本九州最貴的佐世保漢堡店,漢堡好大一顆喔

 

 

這個好像是烤麻糬吧

 

除了賣美食美酒還有賣有機蔬菜跟水果

老公說這咖啡色大大一顆的植物是用來做蒟蒻的

第一次看到耶,好大一顆喔,旁邊那個是冬瓜(日本冬瓜還真是迷你耶)

 

菜頭也長得真是可愛耶

 

這家能登來的烤生蠔攤,好像每年都會來參展耶

而且每次都是大排長龍,我們之前吃過一次老公說不好吃

 

還試喝了沖繩的黑糖梅酒,可是我覺得沒有CHOYA家的黑糖梅酒好喝耶

這是沖繩泡盛咖啡(好像是沖繩酒+咖啡耶?)

 

今年還多了給小孩搭的小火車耶

 

 

 

 

看起來不錯吃的各種口味雞翅,可惜沒那個胃可以吃了

 

還在會場拿到三包免費的炸雞塊的粉

 

其實還有其他地方的美食都好想吃喔,明年再來好了

逛完了,就跑進去紅磚倉庫裡面去一家我最愛喝的抹茶店喝茶去

老公說這裡的抹茶還蠻濃的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好好喝喔,天氣有點冷了不然也好想吃加了白湯圓的抹茶冰喔

 

喝完以後就走路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街

紅磚倉庫前面的空地不知道在蓋什麼耶,看起來好像是公園耶

港未來好像越來越熱鬧了耶,櫻木町車站前的購物中心好像也快蓋好了耶,橫濱越來越好逛囉

 

 

到附近的百貨公司樓上發現一家美髮院裡面的椅子好可愛喔

這是專為小孩子設計的椅子耶

日本人實在是太體貼了啦

椅子前面還有給小孩看的書刊喔,還有一台小筆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