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透過我的部落格認識了一個小我13歲的台灣留學生剛好也住在川崎,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趁她語文學校下課後約好去ABC料理教室體驗聖誕節蛋糕課,這個通常上一次要日幣3000,但是託這位美眉的福所以我們兩個都免費上了一課,下課後又帶這位妹美眉去一家我最愛吃的拉麵店吃晚餐,川崎BE的拉麵街經過重新裝潢後變得更漂亮而且又大間,期待14日開幕後的川崎BE,今天這位美眉幫我拍了好多張上課的照片喔,還有看到12月份的三種料理課都好美喔,所以下個月三種都要來去參加,有日本新年料理餐&兩個聖誕節餐耶好期待下個月的課喔(2006年版的聖誕節蛋糕免費體驗課http://www.wretch.cc/blog/melissakai/9037642

 

這是跟我去體驗蛋糕課的可愛台灣美眉,老師說這位美眉上的語文學校也有三個台灣女留學生2個月前也來這裡報名參加了料理跟蛋糕麵包課喔,可惜大家都不認識,不然大家一起來上課比較有個伴

 

這位是我的擔當老師,小我12歲喔,以前也讀過料理專科學校畢業後來也曾在ABC料理教室學過麵包跟蛋糕一段時間

 

 

老師說這蛋糕是思福蕾不是一般的海綿蛋糕

 

裡面抹上鮮奶油後鋪上草莓丁

小美眉做的蛋糕成品,粉有天份喔 

 

 

底下是用我相機拍的,小美眉的相機拍出來的相片感覺比較水

 

 

 

 

左右兩側有鋪上杏仁果

 

現在不是日本草莓的季節,所以用美國進口來的草莓,顏色就不是很漂亮耶

回到家我的那個香草都ㄌ一ㄢ掉了啦

 

切開後裡面的樣子,如果草莓能再多一點,草莓顏色能再紅一點應該會更好看吧

 

不過怎麼看還是跟網站的照片差很多耶

 

下個月的三種料理圖片,兩個聖誕節餐&一個日本新年料理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聖誕節要煮什麼

 

早知道有這個昨天就不用在生協訂一隻雞了

 

 

 

 美眉幫我拍的拉麵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