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託bb美眉的福,所以今天的下午茶有著落了,老公不喜歡吃甜食,所以每次我做的蛋糕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吃,還好昨天做的蛋糕不大我一個人可以解決,上次做的千層派蛋糕太大了所以有一半都被我丟掉了,還有之前做的馬卡龍也是2/3都丟掉,因為實在是太甜了.所以昨天做的蛋糕份量剛剛好.然後還要感謝K太太從法國買來送給我的紅茶,我要推薦一下底下兩個牌子的紅茶粉香喔,黑罐子的有一種焦糖香味的紅茶很讚(名字叫WEDDING IMPERIAL),水藍色那罐的伯爵茶也很讚(上次一堆太太來我家喝茶大家也說粉好喝喔).上次託客人的福我也買了一個鄉村雜貨的茶壺保溫套,一直沒機會拿出來用,現在天氣冷了終於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