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陪老公去看這個,前一晚我都失眠沒睡覺,我是一個很神輕質的人只要隔天有事情或跟人有約,我當晚一定會失眠,加上老公的打呼聲好大我就跑到客廳的地板睡,結果因為地板太硬了也睡不著,所以陪老公去那裏中午就離開了,快累斃了回程搭電車還遇到人身事故就在電車內等了半個小時才開車老公說:人家去那裏都是拍飛機,結果我是去那裏拍人我對飛機當然是沒興趣囉,我對去那裏的日本人比較有興趣,因為我都拍日本人在做什麼事情.原來老公曾經在這個基地當過兩年的兵,難怪對那裡很熟啦.

 

早上8點出發,我們終於花了2個小時來到這個基地了

老公說有電車會通過軍用基地算很少見吧,這個車站很小,當天參觀的人真的好多喔

所以電車公司還設了好幾個臨時的改札口讓大家可以趕快出去喔,還有幾個臨時購票處

 

 

好多日本拔拔都把小孩背在肩上喔,我覺得日本父母到假日都很愛帶小孩到處參加一些假日活動感覺很溫馨耶

 

黑鴉鴉的一堆人潮,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人潮,比去過年去中華街人還多

 

 

人家是看到飛機很高興而我是看到美食攤很高興感覺好像園遊會喔

 

這是我的早餐,我愛拉麵一碗才500日幣好便宜喔還不難吃耶,那個碗是保麗龍做的耶看起來真像是真的碗

 

 

還有好多攤都在賣軍用商品,跟一些飛機軍用T恤等等的紀念品

底下是罐頭式的關東煮,聽說日本的秋葉原很多這種罐頭關東煮的自動販賣機

 

日本人真的好可愛ㄋㄟ,還有人自備椅子耶

 

 

大部分的人都會帶舖在地上的墊子

 

這一家人我覺得粉好笑喔,竟然自己帶飯來當場做起飯糰喔,我看他們拿起海苔在包飯糰

感覺大家好像是來營地內野餐耶

 

坐在我們前面的小孩還帶玩具來耶

 

還把超人倒過來真是有想像力耶

 

因為天氣有點冷,爸媽們還帶小毛毯去喔

 

 

還有人帶狗來,狗狗真是有意思耶,飛機飛來飛去很吵喔,可是它還是很安穩的睡它的覺

 

這一天好多專業攝影師來拍照喔,還有人都自己帶樓梯來耶

喜歡攝影的人住日本還蠻幸福的耶,除了有很多景可以拍,不管相機鏡頭底片的品質都很好

我有幾位客人都會託我代購相機跟鏡頭還有底片

這一天去的人鏡頭一個比一個還大耶

 

 

 

 

 

 

日本人還蠻體貼的在現場還有設嬰兒室

 

其實精彩的飛機表演都不是在上午,精彩的才是在下午

可是我們怕回程人太多搭電車會很困難,所以到中午就閃人了

看到一台鬼太郎圖案的飛機,我喜歡看鬼太郎

 

 

 

老公說第一台飛機跳出來的人是在測試風向,第二台飛機比較精彩感覺好像飛機在便便喔

 

還有這個消防用的

 

這應該是在救人吧

 

上午只有這四個表演比較可以看,其它精彩的都在下午

因為怕到了下午三點要回家的時候人會很多就會無法搭車,所以到12點就閃人了

結果提早走竟然遇到電車人身事故又在車上等了半小時才開車

    

  

 

 

 

 

 

 

中午12點多準備打道回府,天啊,還是一大堆人才剛要進基地參觀

比我們早上10點還多人,所以趕快回家吧,免得到時候散場沒車可以搭

 

 

我跟老公說:下次不要再叫我來了喔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