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雨女耶,在石垣島跟竹富島這四天每天都下雨所以一點都不熱還會冷勒虧我還帶了防曬乳根本都派不上用場風好強還把雨傘都吹壞了,海是很美啦,可惜都是雨天根本拍不到藍藍的天空,我個人覺得竹富島比石垣島美多了,下次再來去其他周邊的小島,石垣島的周邊還有5個小島.就在我們搭機要從石垣島到沖繩本島的時候竟然給我出大太陽真是氣死人ㄋㄟ,結果到了沖繩本島竟又下起大雨,因為從沖繩轉機要飛回東京還得等5個小時,所以我跟老公就跑到沖繩市區玩,沖繩的雨可下得真大耶風又強,把我跟老公的鞋子褲子都淋濕了,這次我買了好多東西回來,光裝土產跟紀念品的袋子就達8.3公斤了,看我多會買,最可憐的是老公得幫我背那8.3公斤的瞎拼品,我覺得沖繩的東西比北海道東西還好買耶,在北海道我沒有買很多,而且6月去北海道的土產幾乎都是7月帶回台灣送給親友們了,這次因為短期沒有要回台灣,所以買的東西都是我要的.這半年內我終於去了日本最北的北海道&最南的沖繩了,那下次要去哪裡呢???明天再來po我的土產&紀念品.這趟出門我都一直吃一直吃從東京羽田機場吃到石垣島下機,老公被我嚇到覺得我真能吃可是平常我一個人在家都吃很少喔,因為平常很忙都沒時間吃,度假期間很閒,所以當然就要一直吃一直吃啊.我們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還好關東沒下雨,明天再來寫日記,照片拍好多,可能要寫很多篇喔,我6月去北海道的遊記都還沒寫完耶,等沖繩遊寫完再來補北海道好了.齁,要離開石垣島的時候才在那裏的機場看到說也是石垣島出身的begin這個禮拜日要在石垣島開演唱會,怎麼不是我們去的這四天呢?不然就可以去看了,他們唱的沖繩風歌曲還不錯耶,真是殘念.聽我客人說歌姬夏川里美她也是石垣島出生的,我也很喜歡她的歌.音質超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