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個客人跟我說:她對我在石垣島購買的鹽巴很感興趣,好在我購買時有問她是否可以網購所以跟她要了DM,她們本店是在石垣島很小一家,可是在沖繩本島的平和通り有一家很大的分店,如果有去沖繩本島玩的人我大力推薦你們一定要去這家店吃他們用宮古島雪鹽做的霜淇淋,超好吃的喔,而且粉有趣喔,請看我拍回來的照片

 

當我們11/11飛回沖繩本島要轉機時,因為還要等5個小時,所以我跟老公跑去沖繩的世界遺跡首里城跟國際通商店街

我覺得國際通就跟一般日本的鬧區商店街沒啥兩樣

可是有一條叫做平和通り的商店街國際通是垂直的小街很有趣,我比較喜歡這一條街,感覺好像士林夜市那種商店街喔

 

 逛著逛著發現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霜淇淋店,

結果仔細一看原來裡面的店家跟我在石垣島買鹽巴的店同名字耶,

不過沖繩本島的分店是石垣島本店的3倍大吧

店門口有設一攤賣冰淇淋的店喔,當我接過來那根冰淇淋就先吃一口,

哇靠,好濃喔,這是我在日本吃過第二家好吃的冰淇淋

 

第一家是在我們川崎LAZONA某家喫茶店吃到的北海道香濃冰淇淋

我去北海吃的薰衣草啦都沒這兩家好吃

第二家就是鹽屋的霜淇淋,他們的霜淇淋除了奶味很濃以外還有點鹹鹹的喔

特別的是這家店會在吧檯跟桌上放置一堆加味鹽巴讓客人加到霜淇淋上面喔,真是好玩耶

吃完一根好想再吃第二根喔,可惜老公一直趕我快一點離開不然怕逛街時間不夠

我下次去一定還要去吃,好好吃喔,一根350日幣,這個比那個會甜死人的哈根打死好吃多了

 

 

 

 

 

 

吧檯跟桌面都擺了10種五顏六色的鹽巴給客人加到霜淇淋上

我愛抹茶所以先試吃了抹茶,還有柚子口味的,可是我還是覺得什麼都不加比較讚

我怕鹹死所以只有灑一點點是吃看看

 

 

 

上面那張圖片裡的日文字寫說:金氏世界紀錄裡面說宮古島盛產的雪鹽是礦物質含量世界第一名的,所以用宮古島的雪鹽來做加味鹽巴.

 

這是沖繩本島分店的門面

 

 

這是我在石垣島本店外拍的,店內禁止拍照

 

 

這家店有賣50幾種的鹽巴,他們在店內有設一個試吃區(如圖)

 

五顏六色的鹽巴,還有針對不同料理而做的鹽巴

有牛排用的,烤魚用的,義大利麵用的........等等多種鹽巴讓你選得眼花撩亂

我本來是還想買其它的鹽巴,可是怕用不完,所以才問店員是否可以網購

這樣以後如果用完再買就好了

五顏六色的鹽巴真是水耶

 

 

我買的三種鹽巴(柚子&蒜頭義大利麵&牛排用)

 

 

這是他們家賣沖繩幾個島出產的鹽巴購買網址www.ma-suya.com

這是他們另外一個賣世界各地的鹽巴購買網址 www.sekaino-osio.com

網站上有一些鹽巴的豆知識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逛逛,還蠻有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