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報介紹跟短片好像很感人耶.我想我去看一定會哭得唏哩嘩啦吧.而老公想去看一部叫做私は貝になりたい的日本戰俘電影,他說他很想去看可是怕會淚灑電影院,還說如果要去看可能要帶一條浴巾去擦眼淚有人看過這部ps. I  Love  You 的電影嗎?Holly 是位美麗、聰穎的女人,嫁給了熱情且風趣的Gerry,總是以Gerry為重心的Holly,當丈夫因病痛驟逝於人間,突然她的生命一切失去了意義,靈魂彷彿被抽空似的、每天陷入無限的悲傷之中,從某天開始Holly陸續收到已逝前夫Gerry寄來的信,每一封信件都帶給Holly一個人生的試驗,幫助她一步步走出悲傷並找到自己嶄新的人生方向。荷莉和傑瑞是青梅竹馬的一對,默契十足,一個人話還沒說完,另一個人就可以接下去,即使吵架,也會相視而笑。很難想像他們如果沒有彼此,要怎麼過生活。然而傑瑞卻突然因病去世,留下荷莉獨自面對茫然不知如何繼續的人生。荷莉三十歲生日前夕,突然收到傑瑞生前留給她的十封信,而且每封信信末都附註:「PS, 我愛妳」。每個月都有一封信幫助荷莉去過生活──從克服恐懼上台唱歌到買盞小燈,最後荷莉出發遠行,藉此忘情療傷,也找到讓這份愛繼續的方式。 ★ 媒體推薦「這是個關於愛和希望的故事,不管你幾歲、來自何處,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有失去愛人的恐懼。這本書的靈感來自失去愛人後,隨之而來的情緒起伏,讓我們閱讀完後,能有勇氣相信愛情、堅信真愛能永恆存在。」──西西莉雅.艾亨(本書作者、愛爾蘭總理之女)「傑瑞之所以寫信,是要讓妻子荷莉回想起他們初遇時的她自己。這種事在男女關係中經常可見,剛開始你風趣又活潑,甫墜入愛河之際,全世界都是新奇的,但是等到在一起久了以後,生活就變得單調,而傑瑞想讓荷莉再回到從前,回憶起她曾經擁有的生活多麼圓滿。」──溫蒂費納曼(【穿著Prada的惡魔】製片)「這是一個讓人重新相信愛情的故事,但同時也是一段探索自我的旅程。故事敘述的包括愛情、友情和親情,也深入探討愛要怎樣才能堅定不移,超越生死的隔閡…。」──理查拉葛雷文尼斯(導演)
main1.jpg untitled.bmp pickup_kaininarita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