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住美國的客人來詢問日本代購,然後就說如果包裹還有空間可以塞,請幫他買這個,我是一個很愛吃又好奇的人,所以只要人家說好吃的,我都願意去嘗試看看,於是趁前幾天有去7-11就買了一盒來吃看看,每到冬天我就變得很愛吃零食耶.所以今天打開來吃看看到底有多好吃,結果真是給它啵棒的好吃耶不到3分鐘就把一杯薯棒都吃光了.而且這個不會像一般薯片那麼鹹,口感也不錯喔,天啊,看來我又要肥死了啦,大力推荐,超歐伊細低喔,可是一杯要日幣145而且量不多,(台幣50多元耶,在台灣都可以吃一個便當了)不知道是不是新商品喔?因為我很少買零食來吃,舊商品跟台灣賣的那一款我猜是最底下圖片那一款吧?如果是,那我覺得新款的比較好吃,粗細比舊款的粗而且不是硬硬的口感,吃起來有sa ku sa ku的口感,我還要來去買,太好吃了。002.JPG sec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