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前兩天就想po這篇日記,但是最近懶病上身,剛剛看到網友留言,所以就忍不住想寫這篇會肥死我也甘願的日記)自從前幾天吃完客人推薦那款薯棒以後,念念不忘耶,於是趁前兩天去7-11又買了一堆各種薯棒回家吃,可是吃一吃還是原來那款的好吃耶,今天老公看到還問我可以打開來吃嗎?結果老公一吃也是說比想像中的還好吃耶,而且鹹度剛剛好喔.可惜量好少喔.我看到同品牌還有賣焗烤口味的期間限定商品跟烤番薯口味,所以都給它買來吃看看,還有看到一個大塚這牌子的切厚片薯片,可是不好吃而且還比calbee的貴2元耶,最貴的是那個焗烤的期間限定品吃起來也是硬硬的跟一般的薯棒一樣口感只是起士焗烤味很重而已,吃一吃還是jagabee的口感最讚,連老公都喜歡吃了,那表示粉好吃喔,所以有機會來日本玩的人,一定要買來吃看看喔,我打算下次回台買這個來當土產網友的留言:那個貪吃的美國客人是我,看到你寫這篇我忍不住來留言 :)我今年在台灣住了3個月 到處都找不到jagarico那是我在jagabee之前的最愛jagabee就更不用說啦台灣7-11賣的不一樣不過美國的日本超市有賣jagarico (一罐$2.30美金)像薯條的真的比較好吃啊 哈哈,而且吃起來跟我之前在北海道買的calbee出的北海道限定薯條味道很像,害我當初為了沒有多買還很傷心,這裡有人寫http://www.xanga.com/galileo_c/680281036/item.html日本的零食真的是太好吃了!!很高興你也喜歡 001.JPG 002.JPG003.JPG004.JPG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