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某位同業太太部落格那裏看到妳的留言,看完後心裡很難過,如果我漏回了你的留言或信件,真的很拍謝啦,留言是這樣ps.一樣是做代購為何別家的人連回應我都懶得回的melis...,感覺只以利益為主吧,真想告訴大家,這麼多人在做代購根本不需要把錢給她賺,或許我比較敏感吧,吐吐心中不爽而已,介意喔.我覺得你如果對我個人有意見可以直接在我部落格留言批評我,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對我感到不爽,真是不知道我哪裡得罪妳了耶???做代購的太太有一拖拉庫,我覺得是看緣分啦,大概我不得妳緣吧,是該我賺的就不會跑吧,不屬於我的強求也沒用吧,謝謝你寶貴的留言,讓我以後應對客人要更加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