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部落格有時候真的是一個令人覺得很失望的地方,兩年前也是被網路的人攻擊,而且令人失望的竟然還是同樣嫁給日本人還住在日本的台灣人,那時候起就令我害怕跟網路認識的人交往了,所以開始對網路交友感到很失望,大概是我太天真了,都覺得大家都是好人,我不招惹人別人就也不會來招惹我,所以從那時候我就變得不太愛跟人家出去交誼,也不想再認識其他新太太,所以我已經好一陣子都不去參加其他網路認識的人的聚會,想說我還是跟大家保持距離就好了,也不用讓大家太認識我,了解我,也不會再邀約人家來我家,也不再愛那麼舉辦聚會了,從那時候真的是對人心感到很失望很害怕耶,總是有個陰影在,想說為什麼我待在家裡也沒主動去攻擊別人,別人卻要在網路上用文字來攻擊我呢?有時候對女人心真是感到非常失望又害怕耶。女人是一種可怕的動物。所以現在終於可以理解日本人會跟他人保持距離讓人感覺很冷漠,那不是沒道理的,至少這樣可以先保護好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