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來就不會是一百分啦,我也不是神可以滿足所有的人來喜歡我接受我,我只能盡我的力量做出我該做的事,通常我如果是在電腦旁通常收到客人的信我都會快點回覆給客人,我比較不喜歡客人在我部落格留言問我問題,因為我有時候連回一般網友的留言都很懶,所以才會多次在我部落格中強調請大家寄信給我會比你在我部落格留言給我,我回覆速度會快一點,所以你們看很少網友愛留言給我,因為看我多年日記的人應該都會了解我很懶得回覆網友的留言,所以索性大家也懶得寫留言給我了,因為要回每個網友的留言好累喔,加上我頭腦不好還得想該怎麼回覆就覺得好累喔,所以啊,如果有人留言給我我沒回就請見諒吧,我是希望不管是代購問題或生活上的問題,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盡量寫信給我比較快啦.我比較愛回信不愛回留言,不過有時候寄信來也可能漏接或被丟到垃圾信件那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